這...................
真的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我沒做什麼,隱形眼鏡好端端的戴在眼睛裡會破成這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這還是第2次破掉了

上個月有一次剛戴上去就覺得刺刺的
想說是不是沒戴好,到公司拿出來要重戴時發現
並不是沒戴好,而是破掉了
還一次破兩個地方,真的很誇張
一個鏡片破兩個地方真的很厲害ㄟ

邊邊破一小缺口,中間有個90度的裂痕
難怪我眼睛會刺刺的
害我一整個早上當獨眼龍
中午就去公司附近的眼鏡行買嬌生的來戴

這次發生是第2次了,而且~~~~我還戴了一整天ㄟ
到回家時才覺得怎麼會刺痛
趕快拿出來,一看.............
我傻眼了
破成這樣是怎樣ㄚ

DSC01722.JPG 

↑你沒看錯,就是破那麼大,而且是在眼睛裡破的,破的那一角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有沒在眼睛裡
    總之找不到,看到破成這樣真的超級傻眼的

DSC01723.JPG 

↑可怕吧!!!!!!!!!!!!!!!!!!!!!
    據我戴那麼多年的隱形眼鏡,破這麼大還是頭一遭,重點是還是一家知名品牌ㄟ
    請了很多大牌明星來代言
   
破很的的產品是視康水潤日拋,就是楊丞琳代言的那一款
真的讓我不想再繼續戴下去了,為了我的眼睛著想,
我決定還是戴回嬌生,雖然它真的比較貴
但是至少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ㄚ
誇張到不行


這次為什麼會買視康是因為我去買的那一家買不到嬌生的
要用訂的,我又剛好剩下沒幾天可以戴,只好先買別家的
想說也戴過,沒什麼差,誰知差這麼多ㄚ
還有一點,雖然是水藍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戴上去感覺像沒戴一樣
一整個在保存盒中幾乎看不到鏡片再哪裡,不像嬌生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藍藍的鏡片了
多好找ㄚ


寫了客訴信,他們有人打電話給我說要補給我最新款的隱形眼鏡
希望我可以再繼續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我心裡的os是,如果又再次這樣發生我想我真的永遠不會再使用了。
所以看新的是如何了。

還有,他說不要用夾子夾取,因為容易會不小心夾破,容易讓鏡片會有破損
還有夾子一般我們都沒在清潔,最多使用清水清洗,上面容易有細菌
他的建議是用指腹直接拿取鏡片會比較安全

but~~~~誰現在沒留指甲ㄚ
用指腹指甲也會碰到ㄚ
再說啦~~~我有留指假跟做指甲的習慣耶,怎麼樣都沒辦法直接用"指腹"來拿取ㄚ

有人跟我說,不用夾子用什麼拿ㄚ,那為什麼要附夾子
而且夾子也要一個塑膠套ㄚ
是他們家產品太薄容易破吧
跟夾子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

也是ㄚ~~~我都用那麼多年了
就算去眼鏡行試戴,他們也是拿夾子幫你用ㄚ
所以,跟夾子沒關啦~~~~

重點是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