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說要去師大,想吃牛排
但他不吃牛= =

因為他在公館上課,所以我們就去師大夜市啦
好久沒去了,也更久沒去吃牛魔王了
但永遠都是要排隊的= =



↑不誇張,在門口排三排



↑裡面滿滿的人,還有地下室喔!!



↑Menu



↑先來沙拉



↑湯&麵包



↑但是.........................................



↑還沒喝完湯就上菜了,不過我的牛排比較久,所以我有把湯喝完




↑我的牛排

下午就去板橋逛AF的我們,我吵著要去吃油庫口香腸
其實他的麵線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到很好吃
也許我有吃過更好吃的麵線吧!!
但人是一樣很多喔!!
也是一家永遠要排隊的店

但我不愛他們的麵線卻很愛他們的香腸
我還指定要吃兩隻,哈~~~一整個貪吃傢伙



↑也是很有名的麵線店,永遠都是那麼的多人



↑忙著舀麵線沒停過



↑香腸也不用說,排隊排超長的啦



↑看到了嗎!!!!!!!!!!!!!滿滿的香腸



↑真的很好吃,當場我就吃掉一隻了



↑兩個前往師大途中實在很想睡,我還在捷運上睡著,所以兩人決定去買黑櫻桃摩卡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今天下午及晚上師大的戰利品,一整個就像敗家之旅ㄚ@@



↑在板橋買的短裙,這顏色我想只適合summer,原本要選另一個深一點的顏色,但那就很一般又普通
   店員說這件很有特色,是啦~~~我就開始猶豫到底要哪個顏色好ㄋ,最後選擇這件是因為我沒這樣的裙子啦



↑師大戰利品,兩個才150元耶,當然買啦!!我記得台隆有賣,
   沒記錯的話一個不知是490還是690ㄚ,一整個就買不下ㄚ,因為這是消耗品



↑還有集線器及大小可換的耳塞



↑A&F深藍色九分plol衫



↑這件在網路上有看到,但只有黑色的。也蠻喜歡的,剛好在師大看到,又是深灰,就買了



↑胸口有可愛的蝴蝶結



↑超厚的毛衣



好啦~~~~戰利品介紹完畢
來介紹一下穿搭



↑搭裙子



↑也可以單穿喔!!



↑蠻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