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第一次擺攤耶~~~~好興奮喔!!!
超特別的
我們3人扛了一堆衣服去,是怎樣呀!!!真的很愛買
哈~~~~

不過剛開始沒什麼人,而且感覺都是附近住戶來逛逛的
到了晚上才比較好一點呢!!!

還有一位媽媽,真的超過會砍價錢,說我們賣的比別人貴
@@
這位媽媽呀!!!
我們賣的衣服是其他攤沒有的,也不會有的,而且裡面每個人賣的都不同好嗎!!!

不過呀!!!!
我也才擺了一天我就累了,很佩服那些擺攤又要跑警察的人
真是厲害呀!!!




↑今天的妝,可是眼睛不明顯



↑我們的攤位,佈置中



↑我們來的很早,還沒什麼人



↑別攤的



↑放好嘍



↑小熊餅干冬季限定版



↑我們衣服用了整體搭配,然後有人要的話就強迫推銷一套,哈



↑巧遇日本model喔!!但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只知道我蠻喜歡他的,哈哈哈



↑今天也要去,但是今天的妝很棒



↑我愛今天的妝,昨天看不到啦



↑歡迎光臨



↑有沒有很老闆的感覺呀



↑對面的老外,high的ㄌㄟ,還當起DJ喔



↑大家快點來買呀!!!



↑我要賣光光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我們

這次擺攤的確是我們很難忘的一次回憶,下次還要繼續,誰叫我們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一定要來出清啦!!!!
然後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哈~~~~
我們有跟外國人小聊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