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的意義也許沒有什麼
不過,這個數字現在對我來說
意義很重大。
因為它代表我這半年多來的努力,從2月改版至今,也將近8個月了
而我接下這個職務也在後天就要滿一年了

這一年來自己也成長不少、學到不少,
其實這網站從一開始一直跟到現在也有2年了,也是一個很有感情的地方
從我還只是一個會員到現在的版主
這中間的轉變很多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當然~~也包括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這一切的風風雨雨我都走過了。

這個數字,就當做我滿一年前的禮物吧!!
送給自己的一個成績,並且繼續往下一個1000、2000........
繼續努力邁進,也繼續努力學習與成長。

最後,謝謝這一路陪伴我走過的朋友,謝謝你們
未來,還需要您們的支持&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