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是一個英國網站
當初也是看到FB上面有人介紹
而且因為剛開始所以製作名片50張不用錢
當然
要多的話就是要扣扣嘍!!!

重點是
它會自動抓取曾經放在FB上面的主圖
自動分配在50張裡面
當然
在製做過程中也可以刪除不想要的圖案喔!!!

我去設計時是需要運費的
我想應該是免費的扣達用完了
總之
我也考慮了一陣子
決定來去做看看
外國網站上做的質感如何呢????

我選擇約3星期到貨的價錢
但是在2星期我就收到了

今天拿到時就來張燒熱熱的開箱文吧!!!



收到嘍!!!
是用厚厚的泡棉包著



打開後的盒子
超級厚的



名片軍排排站
50張名片







總共8張圖
50張名片裡面會平均分配這8張圖



紙的厚度




後面可以編輯一段話

總之
收到後很滿意
因為紙的質感很棒
整體看起來也很氣派大方
缺點是..................不支援中文
也許是因為是國外網站的原故
所以只能使用英文編輯
不過
這不影響我對它的好感
我想我下次也還是會再繼續在那邊做名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