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一堆瞎事
第一個是說急著要,所以要面交,ok我也答應了
等到了約定時間未出現打了電話過去
居然問我跟我約哪時候= =

我無言了~~~~

另一個是標了之後問我是新品還二手
當人是新品ㄚ,連穿都沒穿過
結果那位小姐對二手得定義是
"買來再賣出就算二手"

= =

這點我們更無言了
只能說每個人二手定義不同

瞎是一籮筐
要瞎就瞎吧!!
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發生瞎事了
也有一段時間很多瞎事了
請全部瞎完好嗎!!
不要再瞎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