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為什麼說變就變ㄚ@@
昨天明明就像夏天,今天就變的跟冬天一樣,冷爆了>__________<
天氣太冷讓我不太舒服
不過我們還是去看桐花了

在永寧捷運站等了一下假日接駁車,然後就被載到南天母去嘍!!
然後沿著路一直往前走,他說往桐花公園的入口到了,然後我說往前走看看
兩個人就跟著人走,也不知道會到哪!!!!
結果就這樣走到承天禪寺的入口了,噗~~~~





↑很多人在等車



↑今天用的是SONY  W290,新相機來試拍效果如何嘍!!



↑在山上的桐花,雖然學校後山每到這時候就會白茫茫一片,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那時也沒桐花節這東西啦!!)
後來有辦桐花季才知道,原來學校後面的是桐花呀!!雖然看了很多年,不過這是第一次那麼近的距離接觸喔!!



↑近拍,路邊全是喔!!而且邊走邊可以看到桐花掉下來,很美。
但.....我更想看到的是......如雪花般的桐花落下,那更美呢!!



↑自拍又出現啦~~~~跟桐花拍一下



↑路邊隨處都可以見到如這般景像喔!!



↑屋簷也是呢!!



↑這在路邊拍的,算是最近接觸的一顆喔!!



↑可惜下過雨,地上濕濕的,所以掉下來的都變髒了



↑在承天禪寺裡拍的



↑哈哈~~~這功能我一定要說啦,也太強了吧!!大概目前找不到一台有這模式吧!!
就是望遠功能,可以把很遠很遠地方的東西,變成很近很近的地方喔!!就像是拿望遠鏡的效果啦!!
有人說ㄚ~~~要看我新相機功能有多好ㄚ,說要拍桐花,兩個人都拍同樣的地方來比較
結果他本來很臭屁說要看,馬上轉說這可真好ㄚ
你也轉的太快了吧!!
我又秀了這模式給他看,問他的相機行不行,他說不行他的沒辦法拍出這樣子。
噗噗~~~~~
雖然用望遠功能粒子較粗大,不過也還算看的清楚,也算是超強功能呢!!







↑玉米二人組又出現了,不管到哪,只要有玉米一定要來吃一下,哈哈~~~~
而他喔~~~有大腸包小腸也一定會要來一份的。
我只吃甜玉米喔!!不吃白的,我就是愛黃色的玉米,黃色的才好吃ㄚ!!!!


桐花公園他說下次開車上去,那個坡ㄚ~~~~超抖的啦!!
而我呢!!!!因為當天天氣太冷,我狀況不太好,也不知道能不能爬那麼遠的路(要660km)
所以我不想爬上去,而且天氣不好地上濕濕的。
所以~~~就沒去桐花公園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桐花,真的如雪般的美呢!!
希望有機會看到乾淨如下雪般的桐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