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化妝水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化妝水,因為它可以濕敷整臉,更重要的是敷完後,肌膚那種透亮感以及保水度的提升都讓我超喜歡這個產品的原因。
另外,敷完後趁臉上還有化妝水的滋潤度,再利用手的溫度,貼著全臉,就像幫肌膚做馬殺雞一樣喔!!利用手的溫度,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化妝水的營養成份。像我的肌膚很容易敏感,但是使用這款產品完全沒有過敏的困擾,反而還可以讓我的肌膚變的比較透亮有光澤感。隔天早晨起床馬上就可以發現肌膚的完美無瑕喔!!肌膚變的比較光亮透明感,就像是喝飽飽水份一樣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即使不上底妝也可以擁有好氣色喔!!
這也是我超愛它的原因之一呢!!

搭配ALBION的化妝棉,我只用一片而已喔!!
一片倒滿健康化妝水,再把它撕成5大片,就可以敷全臉了,是不是非常的省呀!!

敷完之後化妝棉不要浪費,將它們疊起來再來按一般擦拭化妝水的方式,擦拭全臉,這時就可以看到,其實臉上還是有些髒污未完全清潔乾淨的痕跡喔!!

接著,還是同一片化妝棉喔!!
只不過把它翻面,被面還是乾淨的呀!!所以就利用被面壓點乳液,用化妝棉擦拭全臉,利用乳液的油份來達到鎖水的效果喔!!

好啦~~~保養完畢。
是不是覺得肌膚現在變的比較透亮有光澤了呢!!而且還看不到毛孔喔!!
心動的話,趕快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