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又掉了2kg,現在離我最瘦的時候還有3-4kg
OMG~~~~那麼多ㄚ
怎麼減ㄋ

不過最近天氣熱到爆,雖然我愛夏天,但也不用那麼熱吧!!
害我狂吃冰,什麼都不想吃,就想吃冰
可是~~冰吃太多又不好,小腹會變大耶~~~但是粉熱耶~~快溶化了><

前天我們3人都喝了魅莉粉,然後草莓喝8分剩下2分給我
所以我喝12分,回去狂拉~~~差點沒跟馬桶綁在一起
隔天還一直很有感覺,還是繼續......

草莓則是回去有喝優酪乳也是狂拉,小潘因為早上有喝高纖豆漿,也是一樣
所以~~~我們3人幾乎都一直跑WC
ㄎㄎㄎㄎ

我把剩下ㄉ喝完看看能不能再瘦一點,不過最近我又沒喝了
其實~~~要泡冰ㄉ才好喝,而且要快快喝,不然....味道粉噁心,喝完很想吐
不過ㄚ~~~我之前買3個月ㄉ量,現在應該還有剩2個月吧!!
因為之前買完某些原因我一包都沒喝,所以剩一堆ㄋ
算一算,這樣我總共瘦了9kg耶
如果要瘦到我最瘦ㄉ樣子,那總共是12kg耶~~~噗

之前最胖ㄉ時候也才55kg瘦到48kg也才7kg
結果後來怎知不知為啥一直瘦不下來狂胖上去,直逼60大關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最胖ㄉ體重
現在回去看之前ㄉ照片
OMG~~~四個字~~~慘不忍睹
不過,瘦一點比較好,也會比較健康,還有...就是穿衣服比較好看啦~~~
附帶一提,因為瘦ㄉ關係很多以前穿不太下ㄉ衣服,現在都剛剛好耶~~~
其他有些則是變大件了,尤其是褲子,鬆很多,很多是根本連我骨頭都卡不住了
之前都還可以卡住的說~~~~
瘦一點也好啦~~這樣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還有鎖骨也比較明顯感覺會再瘦些。
現在要開始努力擦瘦身緊實產品,才不會以醜醜的橘皮,還有咪咪也要擦緊實跟按摩,才不會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