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遇上一個超級黏人的傢伙

帥一點就算了
但並沒有
然後對我很好奇
問東問西的
晚點回慢點回就一直問我是不是不理他

然後最後我把他封鎖,他居然還問我為什麼都沒出現
是不是把他封鎖了
喵的
對~~~本姑娘我就是討厭你
把你封鎖了
怎麼樣~~
咬我ㄚ~~~

沒事對我那麼好奇幹嘛
還說都是你在問我一些問題,我對你都不問你有關你的事

很抱歉~~
你不帥~~~我對你一點興趣、感覺都沒有
只有想吐,好嗎
機車

你以為你是誰ㄚ
要找我出去
慢慢等啦~~~~~

就算要出去也不會是跟你
還有,就算我沒事,也不會跟你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