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真的有真愛嗎??
懷疑
說真ㄉ,我是外貌協會會員,但是姐姐過誰不是ㄋ
因為第一印象就是先從外貌認識一個人ㄚ

是ㄚ~~她說ㄉ沒錯
每個人見到面,都是先接觸外表,外表有好感後才會有進一步的認識

其實~~外貌會變,但是不會變的是心
一個人的心很重要,在於是否真心

網路上真的有帥哥嗎??
這點,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有認識到帥哥
長的不錯的,是真的有,有看過本人了,所以可以確定照片是真的

不過最近遇到一個,是我會喜歡的類型的男生
但是~~~他遠在香港ㄋ
至於....照片是不是真的是他本人
這.....有待驗證
他遠在香港,我想我要驗證應該也有點給他困難吧!!

他想定下來,想結婚了
所以他現在找的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狀況在找嘍~~~
基本上我也差不多啦~~~
因為....也不小了
我媽也在問了,的確現在這個年紀找的,好像都是以結婚為目標在找吧!!

順其自然嘍~~~~
我有問他假設問題是,如果我不願意住香港你願意住台灣嗎??
畢竟~~~我不喜歡離開那麼遠的地方,怪怪的
他說他願意。

不過一切都還在剛開始認識的階段
慢慢來,順其自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