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原來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ㄚ
我一直覺得
我不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這種事永遠只發生在別人身上
我想我在男生眼中不算漂亮ㄉ
 
今天上完冰塊老師的課,要回家時發生的,
不過今天上課上的比較晚
10點多才下課,因為今天晚上課
邊走邊看手機,一路走進捷運站,
準備拿票要進站時,忽然~~~餘角瞄到
"是誰靠我那麼近??"
轉頭一看,一個男生
他開始支支唔唔的介紹他自己
他說他一直在想,怎麼樣才不會讓我覺得反感
讓我覺得討厭。
所以他想說他先介他自己,讓我先認識他
ㄜ......
他說他常看到我在捷運站
咦~~~你跟蹤我ㄚ
然後他說他唸哪間學校,現在在準備什麼
然後他想跟我先用傳訊息的方式
 
遇見這種事,我原來這麼的冷靜ㄚ
我只是覺得怪,也好奇他為什麼想認識我
另外,我每次經過的時間都有一大群高中生下課耶~~~
他又在哪看我ㄋ????
再說,今天我比平常時間都還晚很多才出現耶~~
那他該不會在那邊等喔??不然怎麼那麼巧ㄌㄟ??
 
最後,我有給他電話
本以為他是推銷的,我一定馬上說趕時間閃人
不過,我把耳機拿下後發現不是
聽他講完,看看他~~
感覺不差啦~~
至少不是油嘴滑舌,樣貌完不世恭ㄉ樣子
看起來還ok,乾乾淨淨的一個男生
而且~~看他一付緊張的樣子,再說,他年紀一定比我小
當朋友也ok啦~~~
他說要馬上打一通給我,這樣我就有他的電話了
 
就這樣結束短暫的驚奇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如我一開場時所說的,我覺得我不漂亮
在男生眼中也不是漂亮的女生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會有這種事
因為永遠只有別人會遇到呀!!!!
所以,我還蠻訝異的。
 
姐姐說,因為我現在比較會打扮
而且,最近都穿Pink的衣服
Pink衣服我一直都有呀~~~那是我ㄉ最愛呀
不過比較會注意穿著這倒是啦~~~
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變瘦了
瘦了,穿衣服也好看,很多衣服都可以穿,
就會很開心的打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