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兩個人又去新光三越,其實我們約的是晚上,不過ㄋ.....我們是想去看牛爾老師
!!

我們去的時候主持人才剛開始介紹,我們就躲在人群中看(有被專櫃小姐認出),後來在介紹

EG整肌水丟面膜錠下去讓它膨脹,牛爾老師就有下來讓大家看,然後老師就有認出我們,他就說妳們昨天有來ㄛ。

我就點點頭,cc他記得我們耶(好啦好啦!!是我們去太多次啦!!)只可惜是臨時起意要去看的,所以沒把相機帶去,所以沒拍到下午的彩妝, 我們看到的都是晚上的,下午的也不錯看ㄋ!!
還有晴雯姐姐下來給大家試用時也有看到我們,她也說你們也來啦乖乖!!
晚上我們早10分鐘左右過去,先找專櫃小姐報到(因為要做保養)我們就把東西丟著,先找晴雯姐姐

拍照(晴雯姐姐有認出我來,因為我的姓很少啦!!),後來牛爾老師也出來了,我們又跑去找他拍,牛爾老師還有看我們的相機ㄛ!! 還問我們住那裡,我們就聊起來啦!!老師說下下星期在大葉,ㄣ..........有點遠,但那邊不好逛 接著活動就開始啦~~~可是ㄋ...只有我們兩個站最前面,我們的後面空一塊,主持人就叫 大家往前站才看的清楚,牛爾老師就下來把我們往前拉,但前面有點熱我們有又巧巧的往後
挪一點,(因為是黃燈光所以溫度會很高)後來要介紹彩妝時,牛爾老師又下來把我們往前拉,
他說要近一點才看的清楚,這一次我們就非常近的距離看著牛爾老師幫小鈴畫彩妝。(雖然看
了很多次,但還是想看)

最後就是抽獎啦~~~牛爾老師抽晴雯姐姐唸,唸三次不在現場就棄權,結果抽到牛爾老師
,晴雯姐姐唸朱xx,但一直沒有人有出來,正當要把他當棄權時,牛爾老師說那是他啦,當場
我們都笑到不行,牛爾老師說我姓牛不姓朱,他還拿給我們看,總之就是很好笑!!其實老師
是故意的,因為我們有看到老師拿一疊起來一張一張找,然後拿在右手晴雯姐姐就會拿去。
哈~~~當場大家都瘋了。不過東西還是捐出來。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很快的往旁邊去做保養,用的產品是美諦高絲完美活源系列的新產品,
高領土卸妝、摩洛哥黏土做的洗面乳、EG整肌水泡面膜錠敷臉(裡面有全世界最重的樹-----
鐵力木做成)然後在上日用精華液,接著就要要上台去跟牛爾老師面對面訪談啦,不過在下面
等的同時有一位應該可以算活動的公關吧,她就說我皮膚好好ㄛ,是不是因為牛爾老師皮膚
變好的,我說對(ㄣ....正確的說應該是本來就還不錯,不過ㄋ經過牛爾老師的產品及教導變得
更好),我上去時老師很親切的問我有什麼問題,然後ㄋ..他就說妳皮膚已經很好了有多少人
羨慕妳的皮膚,當場我就笑了,我朋友、專櫃小姐都笑了,我還問老師彩妝,因為我有泡泡眼
+內雙,所以不好畫,我還問老師我適合什麼顏色的眼影,老師就看著我的眼睛,拿了一款
深咖啡的眼影(A-2),有三色,白色的用手指擦在眉骨處打亮,淺咖啡就跳過直接擦深咖啡,
因為內雙所以眼睛皺褶處要加強深一點,然後在往上暈開,才會自然。這樣眼睛就變的很深邃,
老師還叫我閉一隻眼看,真的眼睛變得很有神。老師還用修容餅幫我修容,在兩頰腮幫處刷上(PK800)這樣臉看起來會比較瘦一點,有陰影的感覺。
接著老師就問我還有什麼問題,我就問老師我適合畫眼線嗎??還是眼線跟眼影只能選一種。
結果老師說我畫眼線沒意義哈~~~也對啦!!眼睛張開就看不到了,後來老師說他來挑戰一下
,他先拿眼線筆畫但太淺了,他就拿眼線液畫在眼尾處,畫完後眼睛更立體耶!!接著老師又
幫我上睫毛膏,上完後又夾翹眼睛就真的不一樣了,不過在夾的時候夾了很久是真的,因為
內雙睫毛都會藏在裡面所以要刷的又長又翹才會有感覺。再夾的時候老師都會問有沒有夾到
眼皮,結果有一次回答太小聲老師又問一次,我回答沒有老師就說妳不要嚇我!!cc不小心嚇到
他了!!好啦!!就這樣完成我的眼妝啦,然後就跟老師拍照。第一次有那麼多台的照相機對著我
真不好意思!!我們自己一台,美諦高絲的活動公關拿兩台。雖然沒有鏡頭恐懼症但我是平凡人
不是明星,有點不習慣!!

接著就換我同學上去啦!!不過ㄋ.....因為她有痘痘基本上老師不建議上妝,因為不好,
只要加強清潔,有痘痘就要去看醫生。

最後我們就在猶豫要買什麼ㄋ......最後我們買了睫毛膏,哈~~~~我現在的睫毛膏多到不
行。
最後老師要離開時,專櫃小姐都跑去照相我們也跑去照,老師就說我們要拍幾百張,
哈~~~老師說下星期在大葉還可以再去那一場。
我們算了一下我們去了四場,哈~~~~~
總之ㄋ....是個快樂的一天,而且牛爾老師人很好很nice!!還有還有!!我有給牛爾老師畫
妝,超開心的,因為要讓他畫妝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恨幸運ㄋ!!老師畫的妝很讚,
我超滿意ㄉ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老師,也希望還有機會再讓他幫我畫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