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我們兩人就以最快的速度到台北車站,先把要辦的事趕緊辦完,就往新光三越前進了。
當然啦~~~免不了專櫃小姐又要來推銷啦!!問我們要不要預約,現場有三位名額可以 面對面跟牛爾老師有進距離的訪談,我們只好跟她說我們有約了,不過是明天,今天是 來看牛爾老師的。
接著,晴雯姐姐來了,在等的同時我們就找她拍照,然後ㄋ.......這時牛爾老師出現了 ,不過ㄋ主持人還在介紹今天的活動,我們就跟牛爾老師聊起來了,老師還問我們要不 要坐著看,比較不會累。我們就跟老師說我們已經坐一整天了,不能在坐著了。我朋友 就說從早上八點坐到下午五點。老師就笑了。厚~~~~老師真的是超nice的!!這時我朋 友就說快ㄚ妳不是要簽名嗎!!我就問牛爾老師現在可以簽名嗎??牛爾老師說可以,我就以 最快的速度把要給他簽名的書拿出來,他二話不說就馬上在封面簽名了,我朋友就ㄚ簽 封面ㄛ,接著老師就翻開內頁簽裡面,(還有簽名字ㄛ!!)(我拿的是牛爾的愛美書升級版)
接著老師就要上台啦,還被主持人說先讓老師上來,cc老師人很好,而且還有跟他 拍照,好開心!!^_^
接著,老師就開始介紹產品了,我們就很認真的聽,主持人還一直叫我們站前面一點 ,這樣才拍的清楚。然後ㄋ我就被我朋友拱上台,其實是要先摸model的臉先感覺一下 她的皮膚,然後再摸一次敷完EG整肌水的皮膚,感覺就是敷之前皮膚就很嫩很滑了, 敷完後更好,真的!!(是摸model洪小鈴的臉ㄛ!!羨慕吧!!)
我們就一直拍一直拍,兩人陷入瘋狂,我朋友有得到試用品。在最後我們還有找晴雯 姐姐簽名,還跟她說我們明天還會再出現,還會再見面的。在聊天時牛爾老師說明天還 有一場,我們說明天我們還會再來。而且明天我們還會去保養,聽說可以請專櫃小姐幫 我們畫妝,再跟牛爾老師照相,cc我們是一定會的。
去站前新光還遇到我以前在學校的同學,她在高絲當專櫃小姐,有空我一定會去找她的。 好啦!!先寫到這,照片晚點再補,明天還有兩場,一場是下午兩點,另一場是晚上, 我們約的是晚上的,再跟大家說明天的情形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