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最夯的展覽
在松山文創創意園區推出的積木夢工場展覽,要讓大家知道

積木已經不止是玩具啦!!而是一件藝術品


1.CNN評選全球10大必看展覽:台北為亞洲巡迴首站
2.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3.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恐龍
4.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展期:7/14~10/14

很早就知道有這個展覽,就一直很想來看,終於排出時間趕快來朝聖
從小超愛玩的樂高積木
而且這也是一個不管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很適合來看的展覽
看看小時候玩的樂高可以變出多少不同的樣子出來
也來朝聖一下樂高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

積木認證大師很難嘛!? YES !!!
目前全球僅有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
而且Nathan Sawaya是所有認證大師裡面最TOP的一位




出發吧!!!






【Cracked 裂解】
我使用了近9000片樂高積木花了超過3週的時間完成這件作品。
這件作品也描繪出我每個早晨的感受。

你是不是每天早上也是如此呢!!!!



樂高積木認證大師 Nathan Sawaya為台北獨家創做101大樓
這也是大家強排的熱門積木之一



【Self 自我】
「冒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曾經是一位律師,其實當律師沒有不好,但我知道在內心一直都潛伏著另一個我-一個藝術家的我!
終於有一天,我決定釋放出那個藝術家的我,然後勇往直前的再也不回頭(2009)





樂高拼出的恐龍
超厲害的
【T-Rex 大暴龍】
這是我曾經做過最大的作品之一。
這件作品耗費了幾乎一整個夏天完成,為了完成它令我幾近抓狂。
在看見那麼多孩童聚集到這次展覽,我想要回報並創造孩童會喜愛的作品。
有什麼能比一隻恐龍更棒。(2007)



太陽





分的出來嗎??
超級逼真的




【Stop,Look and Live 停,看,活!】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侯,這件物品的名稱是學校教我們的標語,好讓我們能夠記住如何安全地過馬路。
我總是想像著交通號誌是一張張凝視著我們的臉孔,讓我們能安全回家。
這件作品耗時2週完成。(2008)










【Solar System 太陽系】
當然,我知道星球並不會真的互相疊在一起。我是藝術家,不是科學家(或許這對於科學社群而言是好事)。
我創作這個作品,是為了促使孩童去探索科學。
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使這個作品成為我想要的樣子。(2008)










看的出來鉛筆寫下了什麼嗎????
猜一猜







【無題】(思考人)
我從不厭倦用樂高積木的方正邊緣來做出人體的形狀。我可以讓形狀恰到好處,無論是手的曲線,或是背的彎度。
然而這些積木能完美的斷開直線使外形像素化,而賦予作品另一種面向。(2006)





【Stairway 樓梯】
身為人類我們在這世界中不斷的尋找各種機會,成功的機會,獲得幸福的機會
但往往我不是從外面的世界中尋得這些機會,而是從自我本身。
這件作品是用許多人捐贈的樂高積木創作而成。






最後一個旺仔寶寶是小朋友瘋狂拍照的主角




逛完後想發揮自己的創意嗎?
旁邊有樂高積木教室可以去拼積木,或是在這面牆上拼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吧!!!


樂高娃娃大軍
它們身上都有LED燈喔





用樂高做成的各式吊飾及小玩意








戰利品



逛完後還可以製造特別的紀念品帶回家喔!!!






有3種圖案可選
投幣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案
就可以做出這個銅片喔!!!!
蠻特別的一個紀念品

展覽日期:2012/07/14~2012/10/14
展覽時間:AM09:30~PM1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ADD: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
門票: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團體票200元(限30人以上同時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