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點滴 (6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1224_ab515b1072914d206d3eq8KmFqXlylFk  

 

新年快樂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馬到成功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4.3.2.1.....

新年快樂

你跟誰一起倒數了呢

又跟誰一起從13年跨到14年呢

Anyway.....

一起許下願望

讓今年也過的充實又精彩吧!!!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會開始搬家來這邊

歡迎大家來到Candy的美妝樂園

讓我們一同繼續玩耍吧!!!!

 

在這邊繼續我的愛美寫作與分享

也希望你們能不吝嗇的給予支持喔!!

3QQQQ

AV8D

 

 

如有掉圖請容許我花點時間上傳照片

= =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生日當然還是要來許個願望
也謝謝今晚幫我慶祝的朋友及同事
還有滿滿的FB祝福
謝謝你們!!!!!

1.年紀有點大沒關係,重點是生活要開心愉快,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要祝我的朋友們都順心喜樂
2.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到屬於我的Mr.Right喔!!!!
3.賺大錢,哈!!!!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
來到2013  
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健康
工作順利


加油!!!!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休了一個多月,因為工作比較忙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
不過這邊還是不會荒廢的
會繼續充實下去
哈~~~
等我嘿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如往常一要一早開會
結果~~
聽到我們家科長結婚了

啥~~~~~~~~~~~
瞬間大家傻眼
安靜無聲

沒有人相信
一切超突然的
不過還是恭喜他們
結婚了!!!!!

果然這年頭流行閃婚這東西
連結婚都是這麼突然說結就結

驚嚇到我們大家了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考試加油喔!!!
你吵著說我們沒有最後的送別
唉呀!!!
這代表我們永遠不會散呀!!

有沒有最後的離別見面不是那麼重要啦
重要的是彼此有這位朋友在

前陣子大家忙到沒時間多講話
總算忙完後又可以開心聊天啦

以後你又少了一個可以被你罵被你唸的對象了
話說~~~我跟他說話應該會很想打他
哈哈~~~

我們都加油喔!!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年底的第一天
但是一早才剛進公司
馬上就有資料要趕出來,而且9點半就要
主管說真的把我們當電腦ㄚ

然後後來又說中午才要
最後又多了好多個版本
@@

以後要做的資料要有5個版
我的天ㄚ

現在加班加到都是很正常
我也很習慣加班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加班了

不知道還要這樣惡搞到什麼時候
我真覺得我們都是超人耶


大家都很努力,要一起加加油,為彼此打打氣吧!!
一切都是會了以後可以更好呀!!!
不忘初衷是姐姐一直告訴我們的
雅琳跟小涵,我們要一起努力成長喔!!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接到詐騙電話實在很煩
尤其又是我在忙的時候接到
更圈叉

這又是老手法的詐騙
就是打來說他是某某分局抓到某某某問我認不認識
說什麼有在他身上找到我的證件
打來問我有沒有遺失過證件

然後會把你的資很詳細的講出來

我問他怎樣啦~~~然後ㄋ
你要不要乾脆來件公文ㄚ
他說有喔!!!檢察官有寄給你但你沒簽收
是不是故意不簽

見鬼了最好是啦~~~~
然後他說半小時後警察會來跟我核對資料
順便做筆錄

我就很不客氣的回他說隨便啦
就把他掛了

實在真的很無聊
下次如果又來我不忙的時候再來跟他好好玩一玩

實在詐很大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5 Fri 2009 23:23
  • 密碼文章 Friend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Sep 12 Sat 2009 12:48
  • FB

忽然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失聯很久的朋友
又再度聯絡上的東西耶
我們一群同學也應FB大家又再度的相遇了
原本大家散的差不多,只能靠有在聯絡的互相聯絡了
不過現在有了FB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啦
果然是一種另類的聯絡方式
哈哈~~~

話說某天在路上遇到葉葉,沒想到她居然在我公司附近上班呀!!!
只可惜中午人太多,我也是忽然看到她的,所以沒機會叫住她嘍!!
下次在街頭遇到她時要叫住她啦~~~
她也是失聯好一陣子了,大家都沒她消息

前幾天又發現了許久沒出現的同學
好些年前在我blog中露臉留言,後來又不見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說妳呀!!!別又不見嘍!!!
老師挺掛念大家的,改天相約與老師見面吧!!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連著好多天的新聞都一直播著災區的情形
災後看了才發現比想像中嚴重太多太多了
但是,一直看了好幾天後
越來越不敢再看下去了
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聽到的都是越來越不好的

至於政府的反應
就....算了,大家該罵的都罵了
就感覺跟921時的那種大災難相比,就覺得除了慢好像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的指揮吧!!
不過現在說這麼多,還是要先照顧那先受災的人們
他們比較需要關心跟關懷

我跟同事都在想捐錢,可是又不知道捐出去的錢是否真的用在他們身上
也不知道是用在哪,多少都有些擔心的

所以這次在7-11及全家都有零錢捐箱
所以,我決定這次就把身上的零錢捐出去,有零錢就捐
希望可以幫助他們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頭好暈ㄚ~~~
一轉身就整個腦在轉,難過死了
然後又把早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後來一點食慾也沒有,
去掛了急診打ㄌ一針,醫生說要去看耳鼻喉科或腦神經內科
下午喝了點絲瓜水後又馬上去吐

晚上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
有時是壓力大,生活作習改變、或是熬夜沒睡好、心情起伏較大都會
或是內耳有積水都會引起不平衡
醫生有叫我走一直線,可是我會暈
所以很不平衡的走一條線

醫生說不是腦的問題
我可以走一直線,如果是腦有問題的連一直線都走不好
所以開了藥給我吃

希望能夠快點好,因為暈的很難過呀!!!!!
晚上吃了兩口飯後吃了藥就一直睡了
因為真的好想睡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5 Mon 2009 01:01
  • 遺憾

你有遺憾嗎?
有覺得好可惜沒有體驗過的感覺嗎?

上回我們去台中
她說她覺得沒有過過大學生活,是她覺得比較遺憾跟可惜的地方
因為大學生活那種團結的感覺、社團生活、學校生活......
一大群人一同出去玩的感覺
真的很棒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也許別人還在努力拼三年時,我們就已經比別人更早體驗大學生活了
所以那種高中+大學在一起的生活
該說好還是不好
唯一覺得不好的就是,為什麼班上的小團體那麼多
因為至少大學裡比較不會有
而且那種一群人有男有女的一大群好朋友
一起出玩的感覺
這是我們從未體驗過的
以後也沒機會了
這是我們的總結

畢竟,現在在回學校唸書,那種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而且,還要唸日間部才會有那樣的感覺喔!!
唸夜間部的就不行了。
因為夜間部的大多都是有工作了,那種單純的感覺不一樣

或許,這是我們永遠無法再去經歷的事情了

不過,我更遺憾的是,我們班居然到最後沒有畢旅
該說我們班不團結嗎??
還是大家無法有共識呢??
想想,相處5年的同學們到最後居然連個畢旅都沒有,甚至辦不成
原因是什麼
我也已經不太記得最後的原因是啥
不過印象中是因為我們班參加人數不足30人,拖了好久,甚至苦口婆心的希望全班能去
最後也還是無法超過30人,
當然~~~未滿30人旅行社一定要你跟別人併,
然後男生說要跟女校一起合辦,女生們不高興,為什麼連畢旅都要像搞聯誼一樣

於是...........................................................
就這樣,辦不成了

也就這樣,我們畢業了。

也許,種種因素吧!!
不過,我想我們班不團結,小團體太多是原因之一吧!!
因為從畢冊中就可以發現了。

我們班居然照片少的可憐,交的很少,甚至最後空白太多還去補拍照片
勉強湊齊了。
看看別班的照片再看看我們的,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就算是遺憾,也沒有辦法再去彌補它了,不然怎麼叫遺憾呢!!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現在用的是英文版無名
酷吧
從昨天相片就不能用小幫手上傳
今天也不行
然後現在給我出現英文版的是怎樣ㄚ
要從裝小幫手不給我裝

是給我莊孝偉就是了嗎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完這篇就要真的完全放下了
再學不會放下這件事,不行ㄚ
這樣不就永遠沒完沒了了嗎?

是的。
如標題
她們的事跟我有什麼關係ㄚ
人家一點都不在乎妳
妳一個人在那邊氣有啥用ㄚ
人家根本不鳥妳ㄚ
再說,她們這樣對妳,代表她們沒風度
妳又何必在乎那幾個少數人呢!!
妳要想想妳可以擁有的是全世界
甚至是她們所沒有的
何必跟她們一般見識呢!!對吧!!

妳現在又可跟很久不見的老同學們
一起快樂的聊聊很久以前的事及未來的事
這樣不是很好嗎
妳還是擁有很多的
沒聽過"上帝把你關了一扇窗;一定會再為你開另一個窗"
所以~~~~~~

不要再去執著了,沒好處的。真的。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11 Wed 2009 21:51
今天要去郵局時,在路上遇到她,真是衰ㄚ
地球可真小,台北可真大ㄚ
不過還好她沒看見我,就算看見了,我們也是當陌生人一樣吧!!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年到來了,2009大家都要有新的氣象
在絢爛的煙火中揭開了2009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34